美飛車槍擊 馬戲團大象中彈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中央社密西西比州傑克遜9日路透電)美國密西西比州執法人員和馬戲團人員說,玲玲兄弟與巴拿姆貝理馬戲團的1隻大象今天遭飛車槍擊,警方正搜尋嫌疑人。

活動場地發言人寇克派屈克(Kevan Kirkpatrick)說,這隻亞洲象當時正在杜比羅(Tupelo)本科南方競技場(BancorpSouth Arena)外的圍欄休息,1輛疾駛車輛上的人開槍,大象肩膀中彈。

玲玲兄弟與巴拿姆貝理馬戲團(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正在杜比羅,準備11日起的多場演出。

寇克派屈克說,馬戲團人員一直照料受傷大象,直到獸醫抵達為止。他說,大象預料可以恢復健康。

馬戲團發言人哈特萊(Melinda Hartline)說,沒有其他動物和人員在槍擊中受傷。(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