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抗日萬人坑變商宅 抗戰劇裸女紅軍互敬禮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日本侵華時期,在山東濟南曾屠殺大批抗日軍民,留下一座「萬人坑」。但是現今的「萬人坑」遺址將被開發成商業住宅,就連紀念碑都被開發商挖掉,以至於謝罪的日本老兵來祭拜都找不到紀念碑。另外,大陸近期拍攝的抗日戰爭劇也淪為賣弄色情的荒誕劇。

萬人坑變商宅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1940年至1945年,侵華日軍在山東濟南留下一座「萬人坑」,中日建交后陸續有日本老兵來中國祭拜當年殺戮的遇害者。

1952年,濟南市試驗機廠興建,「萬人坑」遺址被划入廠區。試驗機廠區看門人老杜稱,在他的印象中,一些日本老兵每年的清明節都會在殺戮遺址點上香,跪在石碑前一一叩拜,一跪就是大半天,口中念叨著他不懂的話,祭拜長眠地下的遇害者。

今年也不例外,他們在失蹤的紀念石碑處,點燃了一炷香,插在石碑原本的位置,再一次長久地叩拜,大半天都沒有起身。

就知情人講,按照目前的規劃,「萬人坑」遺址會建成住宅,沿街有門頭房,一樓、二樓會建成商店,其他都是高層建築。

消息引起大陸輿論譁然。紛紛炮轟濟南市政府,批評當局「一邊教育人民勿忘國恥,一邊卻鏟去歷史的記憶」、「為了利益,你們要做歷史的罪人嗎?」「這是國恥,請當地市府出來說句話」!

日本侵華戰爭在中國留下眾多萬人坑遺址,部份成為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但多數未獲規劃,或規劃了因維護不當又被廢棄。其中最出名是山西榆林萬人坑遺址,該遺址位於南門廣場車站對面,因人流太多,變成旅店林立,三陪小姐成群,以至變成色情氾濫之地,當地人甚至把萬人坑當作色情場所的代名詞。

抗戰劇淪為賣弄色情的荒誕劇

此外,近日有網友微博爆料,在要求很嚴格的抗戰劇中,居然也出現了裸體美女的身影。而且,美女裸體的時候,還與紅軍戰士相互敬禮致敬。引發網友怒斥。

有網民稱,該劇講的是抗戰時一個農村女子向八路軍團長告狀,指有士兵非禮她,團長怒要槍斃那名士兵,士兵泣稱自己馬上就要上戰場,「長這麼大未碰過女人,死了太遺憾」,結果感動村女,主動當眾脫光讓八路軍「一飽眼福」。

長春網友柳女士對東北新聞網表示:「真不知道這樣的影片怎麼通過什麼審核的!」並對編劇和導演吐糟,稱這樣影片的編劇和導演根本沒有節操,是在糟蹋中國的文化。

抗日A片應該被禁止,不要讓影視界的色情淫亂侵害了中國的歷史財富,抗日劇的隊伍應該清理了,影視界的三級片演員還是不要在全國人民面前丟人現眼了,給下一代一些乾淨的影片吧!」名為小胖的長春網友向網路呼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