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證實北京登山失蹤台商身分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10日電)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今天證實,住在北京海淀區,4日在北京西郊登山失蹤台商為董天群,至今仍未尋獲。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委員會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范麗青在回答媒體詢問時,作上述表示。

范麗青指出,北京市方面接獲董天群失聯的報案後,即出動公安、武警、消防、森林、民兵、民間救援隊及山區居民展開大範圍搜救,還出動警用直升機進行空中搜索,但至今仍未尋獲。然而,搜救工作至今仍還進行,並未放棄。

她說,北京市台辦當時迅速查出董天群的身份和事發地點,及時與家屬取得聯繫,並派員前往第一線協調搜救工作及慰問家屬;而家屬也表示,「他們看到了北京市的搜救盡心盡力,對搜救人員所付出的辛勞和努力表示感謝。」

現年60歲、擔任一家北京台灣企業負責人的董天群,4日上午7時駕車前往北京西郊門頭溝安家莊清水澗爬山,但入夜仍無蹤影。

北京警方當天深夜獲報後,3天內已動員數百名相關單位人員參與搜救;他的家人則在6日上午抵達北京參與搜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