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拒愛明信片」網友讚「勵志」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訊】近日,中國大陸網路瘋傳一張照片,是一名高中女生對學長的「拒愛明信片」,明信片上面寫著:「你若想真心追我,就在清華給我遞表白信吧。」許多網友看後表示,「要是當年有妹子跟我這麼講,我一定考得上清華。」

4月5日,網友「桑嘉晨」在人人網上傳了一張照片,該照片顯示的是一封高中女生被表白後所回覆的明信片,其內容為:「學長:但願同展韶華錦,挽住時光不許動。你的信我已收到,然則,據高考只有70多天了,我是一定會進清華大學的。你若真心想追我,就在清華給我表白信吧。」明信片文末還寫下:「清讀則志無華。祝——學習奮進。」並標出「距高考79天」

從明信片上的寄信人及收信人地址來看,兩人都是住在安徽省合肥市,回信的女生為「新區合肥一中高三理科自主招生班」的學生。

雖然無法確定明信片內容的真實性,不過有網友覺得很勵志,有人說「要是當年有妹子跟我這樣講,我一定考得上清華」!但也有人為這位學長是否能一起考上清華而憂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