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獲國際鋼鐵協會維護專案獎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0日電)中鋼公司在30多國鋼鐵廠參與評比下,獲國際鋼鐵協會(WSA)頒發維護專案「Leading Company」獎項。

中鋼表示,「維護專案」是指利用數據分析、專題研討及最佳作法等分享方式,尋求提升設備可用率、降低維護成本與最有利於發展的維護管理方法。

中鋼希望藉此鼓勵國際鋼鐵協會會員,針對維護策略、分析技術運用及管理手法相互交流,以提升整體績效與競爭力,找到成功的關鍵與模範。

國際鋼鐵協會3月25日到27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維護專案第6次會議。中鋼依協會的評比標準,共有9條產線獲得各分組前3名佳績。

參與這次評比包括大陸寶鋼、韓國浦項、日本JFE、印度塔塔集團位於印度及歐洲的據點、德國蒂森克虜伯、俄羅斯 Severstal等30多個國際鋼鐵大廠,中鋼脫穎而出,成為唯一獲頒協會維護專案「Leading Comp any」獎項的公司。

國際鋼鐵協會「維護專案」始於2011年7月,在比利時召開啟始會議,當年10月、去年5月及9月分別於澳洲、阿根廷和荷蘭舉行會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