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4歲高爾夫小將將在美大師賽上創記錄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 (美国之音電)14歲的中國高爾夫球選手關天朗星期四將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舉行的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上創下記錄。他將成為參加這項著名賽事最年輕的選手。

關天朗通過去年11月在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上奪冠的優異表現獲得本年度美國大師賽的參賽資格。之前美國大師賽最年輕的參賽者記錄由意大利高爾夫球選手曼納瑟羅在2010年創下,當時他16歲。

來自廣州的關天朗大約1米75,體重只有65公斤。他的高爾夫偶像是美國高爾夫球選手老虎•伍茲。伍茲今年贏得了三項冠軍從而重回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

今年37歲的老虎•伍茲1997年贏得了美國大師賽的冠軍,那時關天朗還沒有出世。伍茲表示,關天朗在上高中前就已經有資格參加大師賽,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伍茲19歲時第一次參加大師賽,之後曾經4度獲得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辦的大師賽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