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動車充電器 通過UL認證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1日電)台達240V/30A電動車交流充電器率先通過UL認證,為首家通過北美電動車充電站安全規範的台灣廠商,充電時間僅3至4小時,省時50%。

台達電子為電源管理與散熱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其交流240V/30A第二級 (AC Level2)電動車充電器產品,率先通過北美設置電動車交流充電設施所必需的UL 2594認證,搭配新型的車載充電器,約3至4小時即可完成充電,充電時間可減少約50%。

台達此次透過國際產品安全測試及認證領導機構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的標準諮詢服務和測試技術支援,成功取得UL認證,成為台灣首家可以打入北美電動車市場的廠商。

台達充電及微網事業處總經理張育銘表示,台達以先進的電源管理核心技術為基礎,成功開發電動車交流充電器與直流快速充電機,以及充電站與充電網路管理系統等全方位電動車充電整合方案。近年在電動車充電市場已有斬獲,相繼在台灣、泰國、挪威提供高效節能、安全便利的充電站解決方案。

張育銘表示,此次新產品通過美國當地要求的 UL認證,證實台達產品符合安裝使用上的各種安全考量,這是順利跨入北美市場的絕佳助力。

台達電動車交流充電器體型輕巧、防水防塵且具備壁掛式與直立式雙重設計,可彈性設置於不同場所。搭配台達充電站管理系統,不但可有效管理充電站,並能讓使用者隨時查詢充電狀態;同時,充電器內建的充電延遲設定功能(Delay Timer),可讓使用者善用離峰時間、以較低電價充電,進一步降低電費支出。

台達交流充電器也支援無線射頻辨識技術(RFID),使用者只需用專屬卡片感應,即能進行使用者認證,達到充電設備使用的管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