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預計朝鮮將於下週一或在此之前試射導彈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 (美国之音電) 美國和南韓(另譯:韓國)軍隊為北韓(朝鮮)可能進行導彈試射而繼續保持高度警戒狀態,有關官員說,北韓隨時會進行導彈試射。

韓國防部星期四說,目前已做好全面應戰準備,同時監視北韓可能進行的導彈試射。南韓國防部發言人說,南韓認為這次導彈試射將在下星期一或在此之前進行。下星期一是已故北韓建國領導人金日成的生日。

但南韓國防部拒絕對日本共同社星期四的一篇報導發表評論,該報導援引沒有透露姓名的日本防衛省官員的話說,平壤已將一個導彈發射架置於上升位置,看來是準備進行試射。
 
美韓聯軍星期三把警戒級別提升到二級,顯示重大威脅迫在眉睫。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星期三在五角大樓警告平壤不要再發出更多的威脅。他說:“北韓使用好戰言論和行動,已經滑向非常危險的邊緣。他們的行動和言辭無法幫助消除可能引起衝突的局面。”
 
與此同時,外交官們仍然在做緊急努力,試圖保持可能與平壤溝通的渠道,以緩解緊張局勢。
 
歐盟星期三告訴北韓說,雖然北韓警告歐盟在4月10號後將不能保證其外交人員的安全,但歐盟不會撤出外交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