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德國女 天生「美髯公」(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訊】通常體毛重的女性,嘴唇上會覆蓋著細細密密的小汗毛,德國一名女子與眾不同,乾脆在下巴上長出了鬍鬚。因為拔也拔不光,五年來,她乾脆蓄起了鬍鬚,做一名「美髯公」。

現年49歲的瑪麗安(Mariam)介紹,28年前生下兒子後,自己的下巴就開始變樣,長出了許多小鬍鬚,而且慢慢延伸到了嘴唇上方。

「要用拔的,不可用刮的」,母親見了為她著急,叮囑她一定不能刮,可是天天拔鬍鬚,下巴常常是紅腫的,大鬍子還是按時長出新的來。

去看醫生,婦科醫生檢查說她健康沒問題,「很多女人都有這毛病,不用擔心」,難道讓鬍子長嗎?

2008年,獨居、失業的瑪麗安想既然擺脫不了,那就蓄出美麗的鬍鬚吧。為了讓朋友見證自己的改變,她特別寫博客,記錄整個過程。不過,她的舉動讓母親和朋友認為太瘋狂,而瑪麗安則憑藉「長鬍子的女人」,在馬戲團找了一份差事。

有媒體介紹,女性體毛生長過於旺盛,在醫學上叫做女性多毛症(hirsutism),通常由遺傳或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引起,表現為嘴唇上方、下巴、乳頭周圍、肚臍下方等長出粗黑毛髮,如果這類女性還伴有月經紊亂或者聲音變粗等現象,則可能患上了其它疾病,應盡早就醫。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