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超商偷酒 掉瓶失風被捕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1日電)「全家就是我家」,南投縣一名慣竊偏愛到全家超商偷取酒品,昨晚再度行竊時不慎掉酒瓶失風被捕,今天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調查,56歲的莊姓男子昨天先到草屯鎮新庄里竊取1輛農民的機車,再到太平路1家連鎖超商偷取酒類物品,藏匿贓物時酒瓶掉落打破驚慌逃出,店員報警將他攔阻回來才露餡。

警方在他的外套內另查獲有小瓶酒及食品、內衣褲等,偷來的機車置物箱內還有皮包、男女衣物等,經查發現是從市區服飾店竊取得來。

警方說,莊嫌從3月30日起陸續在超商、服飾店等處偷竊民生用品,連女用皮包都偷,尤其偏愛到全家超商偷取酒類物品,犯案時都穿大型外套遮掩贓物,初步清查,在草屯地區至少犯下10件以上竊案。

員警表示,莊嫌無業多年且有酗酒習慣,兒子、媳婦到警局了解案情時說,家裡雖然較清寒但還過得去,對於父親的偷竊行為感到訝異、無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