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4週年 臨時六四紀念館開幕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今年是六四24週年,香港支聯會與城大學生會合辦,在城大校園內設立臨時“六四紀念館”,主題以“愛國由真相開始”,預料會有四、五萬人參觀。

為延續“認識歷史.毋忘六四”精神,支聯會去年首次設立臨時“六四紀念館”,主席李卓人表示今年的主題以“愛國由真相開始”。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但是六四停滯了整個民主改革二十幾年,然後六四之後到現在二十幾年後,我們看到還是整個政治氣氛還是倒退過二十年前。”

城大學生會會長李浩賢透露校內有五分之一是大陸學生,紀念館對他們影響很大。

香港城大學生會會長李浩賢:“甚至見到大陸學生從來都不知道這件事,原來有這麼多東西看啊,可能他們覺得六四是個禁語。”

臨時“六四紀念館”將從本月15開始一連開放3個月的時間,由於地點交通便利,支聯會相信參觀人數會比去年多,約4、5萬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鄭麗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