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客機落海 傳16人送醫(視頻)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雅加達13日路透電)印尼官員及印尼獅子航空公司(Lion Air)發言人表示,獅子航空一架載有108名乘客及機組員的737客機,今天尚未飛到峇里島機場跑道,就墜落在機場附近的淺海域。

初步報告顯示,至少有16人因受傷及驚嚇過度而送醫治療,但是報告未說明是否有人傷勢嚴重。

獅子航空發言人席萊特(Edward Sirait)說:「這架飛機是由西爪哇省萬隆(Bandung)起飛,準備要降落峇里島恩古拉萊機場(Ngurah Rai Airport),但很可能未飛到跑道,就落海了。」

他表示,機上有101名乘客及7名機組員。官員說,所有人都幸運生還。

60歲乘客維迪亞斯圖帝(Tantri Widiastuti)告訴都會電視台(Metro TV):「完全毫無跡象,飛機突然就落海了。」「我見到機艙地面有破洞…我們很快就被疏散。」

她表示,她因受到輕微割傷而接受治療。

交通部發言人爾凡(Bambang Ervan)說,飛機還未抵達機場就墜落海中,失事原因仍在調查。

獅子航空是印尼主要廉價航空公司。(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