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過時 達人打造巨幅遊戲屏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新聞週刊(366)提到電子遊戲,您會想到甚麼呢?是憤怒的小鳥還是神廟逃亡Tample Run?接下來,讓我們帶您到巴西,看看那兒的人們在玩些甚麼。

這可不只是LED燈光特效,它是真正可以玩的電子遊戲。在巴西聖保羅的街頭,一群數碼藝術家把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經典遊戲,搬上了一塊三千平方米的屏幕,佔據了當地文化中心大樓的一面外牆。

想想就很酷,手握iPad當眾玩上一局,贏了還會獲得路人們的喝采。

聖保羅當地民眾:“這有點奇怪,甚至讓人感到有些緊張。街上的所有人都在看,都在歡呼,真是太酷了。”

這個巨大的遊戲機3月25號開始在街頭亮相,由於收到的好評大大超出預期,主辦方決定延期到4月14號結束。如果你這時恰好在巴西,就趕快去排隊吧~~

提到遊戲,哪個喚起你小時候的記憶呢?是吃豆人、貪吃蛇、俄羅斯方塊。

還是這一位紅帽子、揹帶褲,來自意大利的水管工人馬里奧,從首次露面到現在已經32年了。最近,一家以馬里奧為主題的餐廳,在中國天津市開張了,服務生穿著馬里奧標誌性的服飾為顧客上菜,令顧客們大為新奇,只是不知道上的是甚麼菜,難道是蘑菇嗎?

雖然如今的遊戲市場日新月異,可是兒時的經典永遠是經典,當它出現在我們面前時,可能代表的,不只是個遊戲,而是那個年代的調皮記憶。

新唐人記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