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回溫 職棒球星活動倍增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4日電)職棒票房回春,連球星的活動邀約也倍增,以兄弟象「周董」周思齊為例,除了上電視、接受週刊訪問,還出席電影活動。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打出台灣棒球熱,加上義大犀牛請來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今年的職棒票房屢創新高,不斷刷新往年紀錄。

人氣反映在觀眾人數的成長,而職棒球星在體育頻道以外的曝光度也持續增加。

兄弟象隊球星彭政閔、周思齊、陳鴻文昨天現身西門町,參加電影的宣傳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圍觀,爭相拍照、簽名。

周思齊說,今年活動增多了,目前為止有上過1次電視專訪,2次的雜誌約訪,數次出席活動,還有大學系所邀請他專題演講。

出席活動、接受專訪,這些都難不倒周思齊,但是要在300多人面前演講90分鐘,這就讓他有點傷腦筋了,「擔心沒有辦法講滿90分鐘,這樣就很尷尬了,所以目前還沒答應,要好好構思一下演講的內容」。

活動多,代表職棒打出價值,但是對球員來說,練球、比賽之外的時間就變少了,周思齊就說,「活動多當然是好事,但是難免有點累,需要適應一下」。

除了周思齊,在美食烹飪為主題的電視節目,也能看得到Lamigo Monkeys桃猿球星林智勝、郭嚴文等人,與「阿基師」一同做菜。

統一7-ELEVEn獅球星潘威倫、羅錦龍、高志綱則為企業的食品涼麵拍廣告,成了「廣告明星」。義大犀牛母公司的遊樂園,也找來胡金龍、高國輝代言,兩人頻頻出現在電視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