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鼠復活節復活 主人喜驚參半(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14日訊】英國一隻小倉鼠,的確可謂是上的奇鼠,它奇在死而復生,而且還是在復活節復活的。

小倉鼠「叮噹」在復活節前一天突然身體冰涼,小主人麗莎(Lisa Kilbourne-Smith)以為它已經死了,傷心的用紙巾把它包好,放進紙箱,埋在家中的後院。

沒想到二十四小時後,「叮噹」竟然自己從土裡爬出來了,嚇了主人一跳。獸醫說,「叮噹」當時體溫過低,進入了冬眠狀態,所以被誤認為死了。

現在「叮噹」已經完全恢復健康,十分活潑。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EXYE8eeHDV0″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