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看看中共愛民之心在哪裡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訊】筆者我劉紅霞,自2007年8月9日第一次進京上訪到現在已經七個年頭了,非但問題沒有解決反而打壓迫害的更嚴重了!在此僅析中共當局在北京丰台區永定門長途汽車站區域的害民之心!

層層綠網隔斷了官民情

眾多訪民為了告狀方便就在永定門長途汽車站附近安營扎寨,丰台官衙奉黨命千方百計地迫害訪民的居住環境!

先看周圍遍布的綠網,是當局為了阻止訪民在樹蔭下休息避暑而設置的。曾經綠網內是訪民安居的苦樂園!

永定門長途汽車站門前和對面,寧可利用公共資源來建臨時違章用房,也不願意給訪民提供休息之地!當然,建後的牆面成了訪民的訴冤牆!牆外成了部份訪民的居住地!無論酷暑冷冬,訪民都在居住,除非被地方派人綁架走!

訪民三塊磚頭的爐灶回歸了原始社會,冤民到處撿木頭為了三餐奔波!那些動輒億萬的貪官又有谁愿意施捨口袋中金貴的人民幣呢?沒有!

不遠處就是北京市接濟服務站,可他們根本沒有人理睬這些人的死活!

腐敗的後遺症百姓來承受

黑龍江省雞西市城子河區訪民沈福田,狀告地方公安將其毆打致輕傷後,又栽贓陷害致離婚一事己經七年餘,至今事情沒有任何進展。

河南鄭州訪民劉炳同全家狀告當地公安現今流浪北京艱難為生。他媳婦40多歲的手已經蒼老的不像一個壯年人的手,儼然一個老太​​太!

筆者房被搶、財被盜、福利被掐,公安至今不願意下發是否立案的法律文書致使筆者無辜背負數千萬債務!筆者多次宣揚要再舉六名人證遭到其拒絕!

中共欠下我們的血淚債如何來償還?不拿貪官的血來祭奠,行嗎?中國百姓是不會放過中共貪官的!

不管中共當局是否有愛民之心,百姓是絕對不會放棄維權步伐的!因為我們受到的冤屈已經超越了極限,我們對當局已經忍無可忍!不拿貪官的血來祭奠我們所受的罪,是不行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