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紅土網賽 地主伊斯內封王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休士頓14日法新電)地主好手伊斯內今天在美國紅土網球錦標賽(US Clay Court Championships)決賽以6比3、7比5直落二擊敗西班牙的阿爾馬格羅,抱回生涯第6座單打冠軍,也是生涯首座紅土賽單打金盃。

發球威力大的伊斯內(John Isner)今天轟出7記「愛司」,只被破1個發球局,費時81分鐘解決對手。伊斯內去年在此賽抱回亞軍。

伊斯內說:「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紅土能打得不錯。這週有點令人驚喜,因為星期一是我自去年9月以來第1天在紅土上打球。」

他還說:「我知道會很不容易調整,必須想辦法熬過首戰。我第2場比賽真的很驚險,也覺得自己每1輪愈打愈好。我昨天打得不錯,今天更棒。」

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談到伊斯內也說:「他今天真的表現不錯,打得很積極。」

阿爾馬格羅還說:「他發球就像平常一樣,但今天對我來說很辛苦。我要恭喜他,因為他真的是個很棒的球員,也是很好的人,我認為他本週表現亮眼。」(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