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賽21日登場 促進南加華人體育交流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訊】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將於21日下午舉辦老少皆宜的保齡球大賽,希望能促進南加華人體育交流活動,讓僑民們藉球會友。預計將有逾百名選手參賽,大會將免費供應披薩、飲料,及精美禮物和獎品。

比賽組別,除了4人以上一組的社團團體組外,將依年齡分組。16歲以下不分男女為少年組、17至54歲則分男女兩組、55歲以上分男女兩組。每位球員打兩局定勝負,每組比賽取前3名頒獎,比賽費用每人20元,球場備有保齡球及球鞋免費使用。

當天並設有一特別軌道,可讓初上手的選手打進球道。報名電話:召集人Sherman Fong馮聖明 626-215-4584。

球賽時間:4月21日(星期日),12:30開始。地點:ACTION LANE Bowling Center保齡球館(10543 LOWER AZUSA RD EL MONTE CA 917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