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古斯塔高球大師賽 創造澳洲之光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在奧古斯塔舉行的美國高爾夫大師賽上,澳洲「帥哥”亞當.斯科特(Adam Scott),成為美國大師賽史上首位穿上綠茄克的澳洲人。這份殊榮,讓斯科特遠在家鄉的親友開香檳慶賀,就連澳大利亞總理,也欣喜的透過攝影機向亞當.斯科特恭喜。

4月14日,澳洲「帥哥」斯科特在延長賽第二洞,推入12英呎小鳥推,擊敗阿根廷的卡佈雷拉,實現了生涯第一個大滿貫賽勝利,同時也為澳洲改寫了歷史。

在斯科特之前,澳洲人曾8次在大師賽上獲得第二,但總是與冠軍失之交臂。

斯科特在正賽第18洞的20英呎小鳥推,使得他獲得四輪279桿的總成績。領先一桿率先完成比賽。

接下來,阿根廷老將卡佈雷拉也打出了四天來最漂亮的一桿,在第18洞成功抓鳥。

兩人在延長賽也都表現出色,斯科特在第二洞的精彩一推令他險勝。

成為美國大師賽史上首位穿上綠茄克的澳洲人,這個好消息一傳回國內,亞當.斯科特(Adam Scott)在家鄉的親友馬上為他開香檳慶賀。

(母親潘.斯科特)「我們高興的跳起來,我的女兒和我在一起,我們大聲歡慶。」

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也透過攝影機向這位年輕的澳洲之光恭喜。
「恭喜亞當.斯科特,從任何方面來看,這都是澳洲運動史上歷史性的一天,所有澳洲人都會讚賞他的成就,記得他。亞當,澳大利亞為你感到無比自豪。」

這場比賽不僅為亞當.斯科特贏得了名聲,還獨得了140萬美元的獎金。

新唐人記者李貝、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