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癲癇發作 轎車追撞1死2傷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5日電)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捷運大坪林車站前今天下午發生車禍,造成1死1重傷、1輕傷,肇逃駕駛宣稱癲癇發作,警方深入調查。

警方說,輾人致死意外的賓士轎車駕駛為30歲的施姓男子,下午約2時,行經台北捷運大坪林捷運站時,與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

目擊者表示,擦撞後,施男加速逃逸,計程車不甘心追了上去,未料,賓士車先撞上1名女機車騎士,造成擦傷、雙腳麻痺、意識清醒,送醫救治。

轎車未停車,一路往前衝約30公尺,又撞上前方1輛雙載機車,車上2名男女被撞飛到引擎蓋上,隨後摔落遭車子輾過。

消防隊員到達時急救,但2人無生命跡象,其中,有1名騎士的頭皮都被扯掉一塊,現場血跡斑斑,物品散落一地,慘不忍睹。

警方說,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的男子已宣告不治,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的女子,仍全力搶救。

肇事的賓士車和擦撞的計程車,全部離開現場,轎車遭見義勇為的民眾在前方不遠的橋梁前攔下,施男被留置調查。

警方說,施男宣稱事故發生時,他因癲癇發作,一時恍神、無法控制。警方在他身上查獲兩種藥物,也查扣行車記錄器,發現他一路沒煞車往前衝。

新店警分局偵查隊鑑識小組傍晚在現場勘驗,交通分隊警方也調閱施男病歷,進一步追查肇事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