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合宜宅 首日登記平順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5日電)「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第一階段銷售預售登記今天開始。代銷業者海悅廣告表示,首日作業平順,共有 365組完成登記,明天將輪到花蓮、高雄的合格民眾來登記。

海悅廣告表示,「 A7合宜宅」登記時間從今天起到 6月23日止,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 5時辦理登記,現場備有10至15席辦理櫃台。首日開放給外島、台東縣符合承購資格民眾來登記。

海悅廣告指出,今天從早到晚有1126名民眾前來,完成登記的有 365組,未來每天平均排定前來登記的民眾約 600人到 800人,讓每天的人數平均,不會過於擁擠於某一天。

海悅廣告說,今天應來未來,或文件未備齊無法完成登記的民眾可以在 6月16日到23日的最後彈性登記日期補辦完成手續,即可參加 7月 5日當天的電腦公開抽籤作業,權益完全不受損。

海悅廣告預測,符合申請資格的台北市民眾將於 4月25日到 5月11日登記,新北市民眾於 5月12日到 6月15日登記,桃園縣和基隆市的民眾於 4月21日到24日登記,預估將是人潮最洶湧的三波登記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