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碳中毒 1家4口獲救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5日電)苗栗縣34歲吳姓單親母親,晚間在家洗澡時疑似通風不良,1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所幸及時送醫,4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苗栗縣消防局第2大隊長黃德興表示,晚間9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竹南鎮大同街1棟公寓2樓有4名民眾一氧化碳中毒意識模糊,立刻派員前往搶救,到場時發現吳姓婦人和3名子女分別躺臥在客廳和房間內。

陷入嚴重昏迷的吳姓婦人是單親媽媽,獨力撫養1對14歲雙胞胎兄弟和12歲的小女兒,意外當時,雙胞胎兄弟正在玩電腦,小女兒獨自在房間,媽媽在浴室洗澡時疑似後陽台的鋁門窗全都關上,只有熱水器連接一根通風管到戶外,可能因此通風不良,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獨自在房間的妹妹看到哥哥和媽媽都不支倒地,警覺不對勁,趕緊打電話向119求救,消防隊員及時前往,將4人緊急送醫急救,經過治療之後,4人均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幸運撿回一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