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宣傳新專輯 用心做就會好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現代明星真的不好當,歌影視多棲了得還不夠,賺點錢還得拚命,背後心酸無人知。最近一些中國綜藝節目都邀請明星來跳水,而成了最熱門話題。曾受過游泳訓練的莫文蔚了解跳水難度風險高,她認為自己並不適合參加這些節目。

最近許多明星受邀上一些中國跳水節目,莫文蔚是否也想挑戰自己嚐試去參加?她在日前(4月13日)來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時,在記者會上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莫文蔚:“跳水就應該不是我的那杯茶了,以前我小時候,我很愛游泳,也有就是在學校有訓練,就是游泳隊,可是就沒有,跳水也有玩過,可是覺得很難,而且其實也很危險,我覺得這個如果你看那些專業的跳水選手,他們就真的從小就開始練,而且天天就很苦的這樣練過來的,所以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成。”

活躍於參加各類慈善活動的莫文蔚,今年受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之邀成為星級活動大使之一, 她是如何環保的呢?

莫文蔚:“如果你是用心一點,然後就是有那個責任感一點,你就會可以幫助到,就是有這個環保方面的一種那個習慣,比如說記得離開房間要關燈,其實這個大家都懂,只是你願不願意,記不記得做小小的一種動作。”

莫文蔚今年開始籌備出道20週年巡迴演唱會,也如願發行首張英文爵士專輯《Somewhere I Belong》,開啟了華人前所未有的第一次,成為首位華人巨星在iTunes全球同步預購與發行,反應不俗。

莫文蔚:“其實所以不管是流行爵士甚麼樣的,你如果是用心去做就肯定會好。”

新唐人記者尹言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