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再發威 伽利略開紅盤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日本帥哥熟男代表福山雅治回鍋續演「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首集就在日本開出平均收視22.6%紅盤,收視天王當之無愧。

超過40歲的福山雅治,演戲、創作、唱歌樣樣精通,是日本帥哥熟男代表,他睽違6年再度出馬,在「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中回鍋續演怪咖物理學教授,與新任正妹搭檔吉高由里子聯手破解奇案。

挾帶著前作的超高人氣,「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15日在日本播出首集就創下平均收視22.6%、瞬間最高收視25.3%的亮眼成績,暫居年度收視冠軍。

福山雅治表示,能得到眾多觀眾的期待與支持,他在感到開心之餘,心中也總算鬆了一口氣。這樣的好成績將會化為拍攝時的能量,他會在壓力中享受工作,持續努力拍攝到最後一集。

其實在接演前作時,福山雅治就對劇情著迷不已,劇中性格古怪卻又充滿魅力的教授一角,讓他演得十分過癮,所以不只是觀眾,連他也一直期待能接演續集。

如今夢想成真,福山雅治除了再度操刀製作主題曲「戀愛魔力」,還分別找來台日韓三大歌姬A-Lin、柴崎幸及南韓偶像團體Kara主唱具荷拉演唱。

對於續集中的角色扮相,福山雅治也更加講究,頭髮分邊與前作不同外,為了跟上時代潮流,連眼鏡也是萬中選一,特地從眾多訂做款中挑出最適合劇中角色的眼鏡。

「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將於20日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