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發現有關爆炸物的線索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 (美国之音電)

波士頓馬拉松賽地圖波士頓馬拉松賽地圖
x

波士頓馬拉松賽地圖

美國總統歐巴馬說, 美國聯邦調查局正把星期一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作為“恐怖主義行動”來調查。

 
歐巴馬在記者會上說,那次襲擊是極其邪惡的懦夫行徑,但是他說, 當局還不知道兇手是誰或是襲擊的動機何在。但是歐巴馬總統表示,美國人民“拒絕被嚇倒”。
 
一名聯邦調查局官員說,調查人員已經發現了一些可能來自一個背包的黑色尼龍布片,還找到了一些釘子和軸承滾珠。官方希望如果有人看到一個攜帶著一個重量不同尋常的黑包的人,能夠前來為官方提供情報。
 
聯邦調查局表示,他們已經接到了兩千多條線索提示,目前查找嫌犯的範圍很廣。聯邦調查局還說,美國當局即使找到“天涯海角”也要查出那些肇事者們。

不到一分鐘內在波士頓馬拉松賽上接連發生的兩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8歲男童。 另外有176人受傷,一些人的手臂或腿被炸斷。
 
美國反恐官員表示,波士頓爆炸事件的炸彈是用炸藥塞滿高壓鍋,並為了達到傷害儘可能多的人的目的,還在炸藥中夾雜了金屬碎片、軸承滾珠以及釘子。

Loading

歐巴馬誓言對波士頓爆炸兇手繩之以法

12:00:00 / -:–:–

//height correcture of the video by buttons var oVid = $(“#v65bcc108c0944002a49e20d4055de04e_h5t video"); oVid.attr(“height", oVid.outerHeight(true) – $(“.j_playerButtons").outerHeight(true) + “px");

//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