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爆後 美國會山莊截獲毒信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6日法新電)美國聯邦參議院領袖的幕僚今天說,聯邦當局截獲1封原本要寄到參議員韋克爾(Roger Wicker)華府辦公室的信件,發現內含致命的蓖麻毒素。

這位幕僚引述參院多數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與國會議員討論安全漏洞談話時說,此信是在國會外另棟建築物作例行郵件檢查時,發現含有致命毒素,信件尚未送達國會或韋克爾的辦公室。

這名幕僚訴記者,檢查發現信件「對蓖麻毒素檢測呈陽性反應」。

官員說,波士頓爆發恐怖攻擊後,聯邦調查局局長穆勒(Robert Mueller)與國土安全部部長納波里塔諾(Janet Napolitano)今晚對議員作閉門簡報時談到此事。

目前還不清楚,波士頓連環爆是否與這封毒信有關。

美國國會山莊自2001年發現炭疽信後,所有寄至國會的信件都會先送到它處檢查過濾。(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