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爹時代25歲当鎮長 兩乾爹撐腰

【新唐人2013年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梅綜合報導)4月17日,山東濟寧市金鄉縣雞黍鎮一位年僅25歲的鎮長被網絡曝光。

雞黍鎮這位25歲鎮長,2010年於曲阜師範大學本科畢業,同年7月—2011年11月在金鄉經濟開發區任科員,2012年8月-2013年3月任金鄉縣團縣委書記,2013年3月成為金鄉縣雞黍鎮鎮長。短短不到3年,由科員升為正科,可謂「火箭」升速。

有記者爆料,這位鎮長有強大後台,父親是濟寧市委組織部分管幹部的常務副部長,還有兩個乾爹都是省領導。記者稱,這位25歲的鎮長兇惡無比!每次強拆民房都是親自督陣,對上訪冤民和舉報她惡行的人,會馬上令警察抓捕關監獄和精神病院。央視譽其為「溫柔鐵娘子」!

有網友對此評論說:官二代,今後會越來越多,他們不知道黎民的疾苦,所以他們會更加的造成社會斷層,官民分裂。到最後,又要出現個李自成。唉,中國幾千年了,為什麼就總是惡性循環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