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洋死後 中國多所大學同天爆命案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4月17號(星期三),中國大陸多所高校爆出大學生死亡事件,而前一天,上海復旦大學27歲研究生黃洋,剛剛被室友投毒,不治身亡。

4月17號,對中國大學來說,噩耗不斷。

第一個案例是南昌航空大學前湖校區發現一具已經腐爛的男生屍體,被證實是正在讀研二的男學生彭某。

彭某的同學鄭琪崇,從上週六就一直打不通彭某的電話,現在彭某已死,而同宿舍的其他三名室友從去年9月就在外實習,所以彭某的死因,暫時不明。

緊接著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官方確認,16號晚10點到11點間,兩名同宿舍學生,玩電腦遊戲的時候,突然發生口角,爭執中,一個人刺死了另一個。

17號上午,漳州師範學院的一名大一女生,從公寓七樓跳下去,不幸摔死了。

正當人們心中難忍悲痛之際,張家港沙洲職業工學院再傳暴力。17號晚上8點半,一名20歲的學生,用水果刀刺傷了一名21歲的學生。萬幸的是,這名學生已經搶救過來。

中國大學生這是怎麼了?為甚麼在同一天發生如此多命案!

一項針對大學生宿舍關係的問卷調查顯示,在12所高校的數萬名大學生中,有三成「90後」大學生認為,在學校裡最不開心的,就是跟室友們相處時產生的矛盾,這些矛盾包括睡覺關不關燈、起床的輕重、性格衝突、財務糾葛等。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