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解體中共 民心所向

【新唐人2013年4月18日訊】古時,聖明的皇帝微服私訪,為的是瞭解實情,心中有數,更好的治理國家,造福於民。而今,現代化通信設備早已將國家領導人的形象暴露無遺,「微服私訪」恐怕行不通了。

山不轉水轉,近日《人民論壇》推出了網上民意調查,很有創意,稱得上是中共新班子英明領導下的媒體人智慧的結晶。可惜好景不長,面對四項內容平均反對人數超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尷尬局面,主辦方立即關閉投票功能,可能是擔心反對票數繼續上升。此舉令參與者對中共新班子更加失去信心。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靠假惡暴起家,並以此維護一黨專制統治的中共,怎麼能聽得進相反的意見?中共的「偉、光、正」絕不容侵犯,只能唱讚歌。新領導人想瞭解民眾的「三信(信心、信念、信仰)」狀況,大概是自以為上臺後打了幾隻弱虎病蠅已深入民心,重塑了黨的光輝形像,才敢公開搞民意調查。未曾想,民眾的心聲恰恰是反對專制,渴望民主與自由,與中共背道而馳。現在越來越多的民眾已漸漸醒悟,他們清楚六十多年來,中共的作風轉來變去,沒少折騰,但最核心的東西假惡暴始終不變;改變了,中共隨之就倒臺了。

到目前來看,第五代中共領導人執政後的一系列舉措,不過是穿新鞋走老路。「習八條」的目的是想轉變黨的作風,治理腐敗亂象,實質上還是搞毛澤東的那套「整風運動」,換湯不換藥。可能有所不同的是,毛是賊喊捉賊。毛時代,全國作家都不能領稿費,而毛寫的「著作」全黨都是用公費購買,幾百萬元的稿費他卻占為己有。毛澤東在玩弄女人方面,和第四代中共黨魁江澤民完全是一路貨色。中共的黨魁是流氓惡棍,他的黨徒們又能怎樣?

中共獨裁專政下的人大、政協是聾子的兩隻耳朵,前者是橡皮圖章;後者為花瓶,裝相罷了。所謂人民代表根本不是民選的,是黨的各級組織內定的,這樣的「代表」是黨的兒女,怎能為民說句公道話,真實的反映民聲?在中共的每一次「兩會」上,他們一個個都是高音歌唱家,唱的都是讚美黨的歌。這一點習十分明白, 他曾在地方工作四十多年,對民生、民意不會不瞭解,恐怕其中有些民眾的想法和願望他也有過,正因為此,在他「三把火」燒過之後,便預感到已經買到了民心。可是覺醒了的人們怎麼也不會被打幾隻老虎蒼蠅的感人事蹟再次給蒙住了,因為身邊的蒼蠅實在是太多了。屢屢受騙的民眾,其心中的傷痕實在難以修復,習八條在他們眼裏不過是做秀而已,不管你弄出幾條來,總之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酒店不能吃了,大家就到私家會館吃,這叫老鼠耍貓玩兒。其實中共自己清清楚楚,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既然如此,還得堅持黨的一貫作風——謊言欺騙,維持一天算一天吧。這一手民眾也領教多年了,因此只能感到失落。尤其是企盼著有一天自己能夠真正享受到憲法賦予每一個公民的權利一再落空,而倍覺前路無望。

中共治下的老百姓,充其量是個群眾絕不是公民,公民是有公民權利的,那麼,沒有人權等於羔羊,而羔羊就會任人宰割。一直以來,在中國大陸爭取「人權」、「公平正義」僅僅是可以在自己家裏隨便喊的口號,無實質意義。無數冤情深重的訪民一批又一批地被暴打、非法關押、酷刑折磨、致殘、致瘋、致死。這些都充分體現了中共假惡暴的邪性一如既往,絲毫未改。

信仰自由?

「三信」之一的信仰問題,其核心「信仰自由」早已寫入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大法——憲法裏面。但這只是一紙空文,如果你是中共黨、團員就絕對不能有其他信仰,否則是叛黨。還有像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高德大法,並以此為準則做個好人也不行,非得打壓下去。根本沒有信仰自由。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中共黨魁江澤民成立了淩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六一零辦公室」,並發號施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使無數的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數萬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活摘器官。這群公然踐踏憲法和法律,視人命如草芥,連野獸都不如的劊子手們,哪裡還有什麼民心?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失去了民心也就等於失去了根基,翻船那是早晚的事。更何況中共所患癌症已入晚期,細胞開始擴散,正流膿、流血、病入膏肓。此乃民之意願,天之懲處!現如今在中國大陸,那一張張貼在樓道裏、電線杆子上面的真相短語:「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才是真正的民心!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