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選首日 鄒至蕙挺黨內華裔候選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星期三是卑詩省選開始的第一天,聯邦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鄒至蕙到溫哥華訪問期間,特地出面為省新民主黨華裔候選人加油打氣。請看記者夏宇的報導。

星期三,聯邦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鄒至蕙正值訪溫哥華,她趁卑詩省選開始第一天,特地出面為黨內候選人打氣,希望更多人參與投票。

聯邦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鄒至蕙:“我希望卑詩的朋友,五月中出來踴躍投票,我們有這麼多很好的候選人,也為我們華人社區爭光。”

鄒至蕙表示這次到訪溫哥華是為了,聯邦交通投資計劃和長者中心服務等事務。

聯邦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鄒至蕙:“我來這裡也是為了支持,昨天開始的卑詩省選,新民主黨候選人。這裡有非常出眾的候選人,因此將會有創造更多的工作,更好的投資教育,醫療保健和老人服務。”

新民主黨競選政策也逐漸出爐,其中包括廢除工會和大公司對政治黨派的捐款。同一天,在阿布斯福拉票的黨領狄德安承諾投入1億資金,為年輕人創造更好的教育與工作機會。

卑詩新民主黨快樂山選區關慧貞:“今天所宣佈的是重大的舉措,對經濟支持,對未來一代的支持,保證我們對未來的繁榮。”

另外,新民主黨還承諾如果當選,會向加拿大華裔,為“人頭稅”歷史錯誤道歉。新民主黨本次有五位華裔競選人包括,溫哥華快樂山選區的關慧貞;溫哥華langara的周烱華;溫哥華菲沙園的姚永安;本拿比loughhee的申才炅和列治文中選區的黃運榮。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