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首架波音737新租機加入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8日電)華航因應東北亞航線擴大需求,向ILFC公司租賃3架新型波音737 -800飛機,第 1架飛機華航宣布交付,可望挹注營運效能與擴大航線網絡的布局。

華航今年將引進3架波音新型737-800全新客機,並在6月前陸續交機。第1架737-800租機已於本月16日完成交付,18日飛抵台灣,配備CFM國際公司製造的引擎。

國際租賃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Lease Finance Corporation , ILFC)是美國國際集團(AIG)的全資子公司,是全球商用飛機租賃與二次行銷市場領導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獨立飛機租賃公司。

國際租賃金融公司執行長古赫彭(Henri Courpron)表示,很高興與華航建立互利的合作夥伴關係,這將確保華航在兩岸市場保持成長及成功。

華航董事長孫洪祥說,華航積極布局大陸及日本、韓國等東北亞航線,需求量持續增加、前景看好,因此對於窄體客機需求強勁。

引進737-800新機後,孫洪祥說,未來將主要派飛於亞洲各航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