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索大三元 湖人第7闖季後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8日綜合報導)NBA湖人今天在賈索大三元」的帶領下,在延長賽力克火箭,確定以西區第7晉級季後賽,首輪將面對第2的馬刺。

美國職籃(NBA)今天是例行賽最後一天,30支球隊、共15場賽事都在這天亮相,洛杉磯湖人因猶他爵士稍早輸給曼菲斯灰熊,提前確定拿下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

「紫金大軍」湖人接著再以99比95阻擋來犯的休士頓火箭,以西區第7之姿晉級,火箭被擠下到第8。

湖人大多時間處於落後劣勢,第4節靠著賈索(PauGasol)策動進攻,剩下6分36秒時妙傳給布雷克(Steve Blake)投進3分彈,以81比79超前。

火箭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則是接獲林書豪的傳球,在正規時間剩下0.9秒投進大號三分球,追成90比90,把比賽帶進延長賽,但火箭「加班」攻勢單調,大多由哈登(James Harden)策動,最終不敵湖人多元的攻勢。

賈索斬獲17分、11助攻、20籃板,「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16分、18籃板,雙塔聯手捍衛禁區,後衛布雷克飆進24分、替補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貢獻16分。

豪小子拿下12分、8助攻;哈登30分;巴森斯23分。

火箭輸球後以西區第8名晉級季後賽,首輪將面對西區龍頭奧克拉荷馬雷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