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家天堂 澳洲風光片攝影競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為了吸引更多的遊客來到美麗的澳大利亞,昆士蘭省舉辦「天堂一日遊」短片拍攝競賽活動,邀請了20位各行業專家參加競賽,他們將以全方位運動攝影機的方式,記錄他們在冒險天堂這一天的精彩活動。影片獲獎者可得澳幣75,000元獎金。

位於澳大利亞東北部的昆士蘭省,是著名的冒險家天堂。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北昆士蘭熱帶旅遊活動組與旅遊業者聯合舉辦「天堂一日遊」短片攝影競賽。

參賽者可以選擇從直升機一躍而下,從空中拍攝壯闊的大堡礁奇景;也可以與生活在熱帶雨林裏的原住民親密互動,體驗原住民文化;或隨著充沛的溪流,劃著單人皮筏,越過瀑布急流而下;或在寧靜的湖邊,心平氣和的進行瑜伽運動;或開著車子體驗澳洲內陸的農莊風情;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堡礁,拍攝美麗的珊瑚礁群;甚至以遙控直升機拍攝自己想要的畫面。

當然最重要的是必須使用全方位運動攝影機來拍攝,這種攝影機可以像頭盔一樣固定在額頭,或者固定在車上或其他任何可以固定的工具上。

創意總監巴奈德(RALPH BARNETT)表示,這個計劃的目標是,藉著頭上的攝影機,把昆士蘭如詩如畫的自然風光表現出來。

創意總監巴奈德:「……所以參賽者必須走出去,拍攝一些引人入勝、真實生動的影片,激發人們到這裡來旅遊。」

參賽者所拍攝的20部短片,將在今年五月中旬在YouTube播出,然後由觀眾選出最佳短片,優勝者將可得到澳幣75,000元獎金。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