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增產小車 第2季引進台灣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8日電)賓士汽車瞄準全球豪華小車熱潮,匈牙利新廠加碼量產小車「CLA」,台灣預計今年第2季引進。

賓士近年來加速品牌年輕化,「A-Class」及「B-Class」在全球銷售已超過25萬輛,成功打入年輕小家庭及頂客族市場。

下一步秘密武器車款選定「CLA」,希望成為今年最夯的風雲豪華小車

為因應全球市場對於小車的供貨需求,賓士自2012年3月起加碼布局匈牙利,建置Kecskemet新廠區,作為量產前驅底盤架構新世代車款的關鍵基地。

賓士表示,Kecskemet 廠區成功量產超過4萬輛「B- Class」後,「CLA」成為第2款生產的戰略車型,今年1月25日舉行首輛「CLA」生產下線典禮,開啟匈牙利工廠未來最重要製造鏈。

為順利投產,賓士加碼投資匈牙利廠區,將原本2500名員工擴充為3000名,加速生產作業,更與當地政府合作,長期發展技職雙軌教育、培育專業人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