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私募基金 看好科技業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18日電)私募基金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L.P.)合夥人華裕能今天表示,他看好台灣資訊通訊科技(IT)產業的發展,未來計劃投資台灣。

成立於1976年的KKR私募基金今天舉行媒體見面會,合夥人華裕能對台灣IT產業興趣濃厚。

他表示,台灣幅員雖小,但IT產業在全世界排名數一數二,就私募基金業者而言,投資看的是競爭力,台灣IT產業具國際競爭力,已吸引私募基金業者的目光。

華裕能表示,KKR私募基金在亞洲投資的比重仍偏低,未來希望投資於亞洲的金額能進一步提升,盼在大中華區投資的比重拉高至25%。

私募基金KKR成立於1976年,截至2012年12月31日止,所管理的資產金額達615億美元,在11個國家17個城市設有辦公室;其中在亞洲設立辦公室的時間是在2005年。

另外,KKR中國大陸團隊已完成多宗投資交易,包括投資中國大陸第一家大型乳製品公司現代牧業(Modern Dairy)、滲透膜技術廢水處理與回收解決方案供應商聯合環境(United Envirotech)及中國臍帶血庫(China Cord Bloo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