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大師生哀悼罹難中國女研究生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3人罹難,其中一人是來自中國瀋陽的波士頓大學研究生呂令子,消息傳出後,波大的師生都對她的死感到哀痛。

波士頓大學對本週一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罹難的研究生呂令子表示哀悼

呂令子來自中國,爆炸發生時正在終點附近觀看馬拉松賽事,不幸成為爆炸案罹難的三名死者之一。

在波士頓大學校園中,她的同學們表示對此感到震撼。

波士頓大學學生喬伊劉(JOY LIU):“她是我朋友的朋友,爆炸發生後我們一直在找她,但是結果變成這樣,她已經不再與我們在一起了,這真令人悲傷。”

波士頓大學學生拉明(LAMBERT RAHMING ):“我聽到這件事情時,我只想到我媽媽在想甚麼,想到我和我的安全。 我只是想別人的安危。我的心同她的家人在一起,有一種非常、非常悲哀的感覺。”

發生在波士頓年度馬拉松賽終點的連環爆炸案造成三人死亡,176人受傷。但目前還沒有人出面為這起事件負責。

除呂令子外,還有一名中國研究生則在爆炸案中受了重傷。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