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櫻花綻放 尋找春天蹤跡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天氣漸暖,不少市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外出踏青,尋找春天的蹤跡。布碌崙櫻花節將在下週末舉行,正值櫻花盛開,不僅充滿濃濃的春天氣息,現場還有系列的活動,讓人體驗傳統的日本文化。

無論是枝頭燦爛的櫻花,還是撒落池塘的落英,濃濃的春天氣息令人倍感舒暢,布碌崙植物園栽種著超過12000種植物,各式的櫻花綻放著,成了華盛頓以外,賞櫻的最佳選擇。

身處繁忙的紐約,布碌崙植物園卻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春日感受。讓繁忙的心舒適放鬆,享受其中。

嚴冬過後,櫻花最先帶來春天的氣息。原產自中國的櫻花,傳入日本後,在精心培育下,品種繁多,成了日本的國花。

千姿百態的櫻花隨風飄逸,園區還將在櫻花節當天,特別開放遊客在櫻花樹下野餐,現場欣賞舞蹈、武士道、太鼓等表演,體驗傳統日本文化。

布碌崙的櫻花節將於4月27-28舉行,這將會是櫻花的最佳觀賞日期。提醒觀眾,下午1點-2點可以免費入場!

來觀賞各式各樣的櫻花,別忘記帶上相機,拍下美好的瞬间。

新唐人記者李若水、王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