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周鋒鎖斥中共腐敗政權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流亡美國的八九北京學運領袖周鋒鎖近期來港參加六四活動,他感謝港人24年來堅持平反六四的精神。並批評中共腐敗政權24年來仍沒有絲毫改變。

周鋒鎖是89年民運中首批21名通緝學生的第5名,今次是他第三次來港。他在支聯會正副主席的陪同下參觀設於城大的臨時六四紀念館。看到當年遇難的熟悉友人不禁激動流淚。他感謝港人24年來堅持平反六四的精神。

民運人士周鋒鎖:紀念六四,追求真相,尋求公義,香港是中國民主事業上很重要的堡壘。

他說24年前學生發起反貪腐運動,至今中共政權依然貪腐不堪。

民運人士周鋒鎖:現政權不能真正的反貪腐,因為他們已經完全和貪腐綑在一起。

對於港人近期熱議的佔領中環運動,他表示支持。

民運人士周鋒鎖:這本身是一種公民不合作運動,那就是牽涉到大家如何的願意付出代價,這一點與89年的時候是十分相似。

他期望香港最終能落實公平的普選,為中國建設民主樹立典範。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