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民凱對狄德安當選有信心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加拿大聯邦新民主黨黨領唐民凱星期四,在出席溫哥華舉辦的聯合鋼鐵工人工會活動後,表示對省新民主黨贏得卑詩省選充滿信心。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星期四,加拿大聯邦新民主黨黨領唐民凱,在溫哥華出席了聯合鋼鐵工人工會週年大會,會後他表示樂於看到省新民主黨到目前為止在省選中的表現。

加拿大聯邦新民主黨黨領唐民凱:「我們非常興奮的看到,狄德安組成了這麼優秀的隊伍,更令人相信卑詩省即將看到新民主黨政府,這是個好消息。」

他表示,曼省和新斯科舍省接連成為新民主黨執政,相信狄德安會為聯邦黨內帶來更多優勢。對這次訪問,他解釋道是專程參加工會活動的,但正值省選會給予狄德安全力支持。

同一天,省新民主黨承諾為省內學校和日托帶來1.6億的撥款,用於公校教育提高課堂學習條件。而省自由黨這次將液化天然氣作為未來發展方向,黨領簡惠芝當天則前往卑詩東北部的一個天然氣項目進行拉票。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