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高球賽 戴維斯獨居排頭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南卡羅來納州希爾頓角18日法新電)英格蘭選手戴維斯(Brian Davis)今天在總獎額580萬美元的PGA傳承高球賽(Heritage)首輪抓進8個博蒂,繳出負6的65桿,以贏1桿暫居領先。

戴維斯於2010年在同一座港鎮球場(Harbour TownGolf Links)與佛瑞克(Jim Furyk)打進延長賽,但自請罰桿敗北,至今仍無法忘懷。他今天很開心,終於有機會把佛瑞克甩在後頭。

戴維斯從第5洞起,7個洞抓進6鳥,第4和第12洞吃柏忌,之後又在第13和第17洞捕鳥,領先美國選手史崔爾曼(Kevin Streelman)和霍夫曼(Charley Hoffman)。

史崔爾曼和霍夫曼今天各抓6鳥,吞1個柏忌,同以66桿作收,暫並列第2。

澳洲的戴伊(Jason Day)和李希曼(Marc Leishman)及美國的華格納(Johnson Wagner)同以67桿,暫並列第4。(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