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新歌破1.5億瀏覽人次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9日專電)南韓歌手PSY的新曲「紳士」,自13日下午9時公開以來,至今天上午9時為止,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的點擊數已突破1.5億次。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與此同時,「紳士」1曲同樣在流行音樂市場的主流排行榜中獲得了超乎預想的成績。

據報導,「紳士」18日在美國公告牌百強(Hot 100)單曲榜中躋身前12位。在公告牌的線上串流藝人歌曲(Streaming Song)排行、饒舌歌手(Top Rap Artist)排行、最佳舞蹈和電子歌手(Top Dance Artist)排行等5個排行榜中,高居榜首。

此外,在英國官方排行榜公司公佈的單曲排行榜中,「紳士」15日躋身第61位,而到18日上升至53位。截至19日在阿根廷、比利時、丹麥、菲律賓等37個國家的iTunes單曲排行Top Songs中,同樣佔據榜首。在英國的iTunes排行榜中名列第9,在美國排行第1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