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錦標賽次輪 妮妮暫列37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李宇政台北19日綜合報導)台灣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今天在樂天錦標賽次輪出賽,打出3鳥、3柏忌的成績,目前暫時並列37名。

總獎金170萬美元(約新台幣4930萬元)的樂天錦標賽(LOTTE Championship)今天繼續在夏威夷的寇歐琳納高爾夫俱樂部(Ko Olina Golf Club)進行第2回合的賽事。

曾雅妮在今天的比賽中,一出發就在第1洞抓下小鳥,雖然緊接著在第2洞吞下柏忌,但之後在第5洞和第7洞再抓小鳥。

妮妮後9洞表現還算平穩,僅在一出發的第10洞和收尾的第18洞吞下柏忌,總計曾雅妮在第2回合比賽抓下3隻小鳥,也吞下3個柏忌,以平標準桿的72桿結束今天的賽事。

目前曾雅妮以兩天合計低於標準桿1桿的143桿成績,暫時排名並列37。

次輪比賽還在進行中,因此曾雅妮在次輪的排名仍有可能變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