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光局洛杉磯推廣台灣遊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台灣交通部觀光局謝謂君局長本週一帶領台灣旅遊業者26人來到洛杉磯推廣台灣觀光業,讓更多人了解台灣是一個融合傳統文化與現代創意、自然美景與人文感動的地方。

謝局長表示過去10年間,台灣的觀光旅遊環境有著十足的進步與改善,旅遊人數2012年突破了700萬的大關,美國旅客居第4位,近兩年每年都有超過40萬人次。

謝謂君強調,台灣是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與現代創意及充滿豐富觀光資源和美食的亞洲之星,傳統文化最佳的保留地,台灣人熱情善良,希望吸引更多北美遊客來體驗亞洲文化、美食,體驗台灣之美。

謝謂君亦提到已有20多年的台灣燈會,那是歐美人士到台灣不可或缺的節慶活動,今年的「道奇台灣日」,將在16日於道奇球場點亮特別由台灣燈會現場移到LA的「騰蛟啟盛」

當臺隨團的尚有雄獅、宏祥、山富、台灣中國、銓康等旅行社,福華,桃源大酒店酒店。

桃源:「桃源大酒店,台灣第一棧,我們有免費的機場和高鐵接送。」
福華:「28年來,福華一直在不斷創新求進步。」

同時,台灣知名的「東方傳奇.搖滾國樂團-採風樂坊」,以胡琴、笛子、琵琶、揚琴、阮咸等樂器,將台灣的美聲和熱情傳遞到北美。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