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傳駕車隨機迷姦女性案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9日專電)印度新德里傳隨機尋找路人迷姦丟包案。已婚尼泊爾籍被害人被發現衣不蔽體倒在人行道上,警方雖立案偵辦,但迄未鎖定任何嫌犯。

本地日報今天報導,在新德里南部當家庭幫傭的19歲已婚被害人前天晚間走在巿區主要道路外環道時,1部銀色汽車約於晚間10時30分停下問路,當時車上唯一男性駕駛順道載她一程。

後來又有3名男子上車,原先那名駕駛下車離去後,車上3人請喝冷飲將她迷昏。

警方表示,車子開到數十公里外的新德里南郊衛星城巿古爾岡(Gurgaon),被害人遭輪暴後丟包。隔天上午恢復意識時,她才發現自己衣不蔽體躺在空地上。

1名攤販發現躺在人行道上的被害人時,看見她用石頭在地上以印地語(Hindi)寫下自己名字、德里住家地址和國籍尼泊爾。攤販報警後,警方將她送醫。

負責醫治的公立薩夫達君(Safdarjung Hospital)醫院醫生表示,被害人身上有明顯傷痕,外生殖器受傷。

儘管被害人沒回家,她的丈夫和僱主都未報警。警方已立案展開輪暴案調查,但被害人不記得車牌號碼,且因遭人迷昏而無法說明案發經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