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人員繼續在德克薩斯爆炸現場尋找倖存者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 (美国之音電)

<a target=德克薩斯州韋斯特鎮" border=’0′ src=’http://gdb.voanews.com/FA1B3AB7-251C-45E2-9F2E-8E3ACD871132_w268.jpg’ />德克薩斯州韋斯特鎮
x

德克薩斯州韋斯特鎮

美國南部德克薩斯州的救援人員繼續在一個小鎮的廢墟中尋找倖存者,當地一家化肥廠發生了破壞力相當於一次小地震的爆炸

警方說,德克薩斯州農業小鎮韋斯特星期三晚上的爆炸可能導致多達15人死亡,160多人受傷。

有關當局擔心,在爆炸摧毀的大約80所房屋中進行搜尋時,可能發現更多的屍體。這次爆炸可能是起火引起的。

調查人員對現場那些可能具有危險性的化學製劑感到擔憂。一個國民警衛隊小組已經奉命對危險排放物進行監測。

德克薩斯州州長佩裡星期四說,目前面對著一個“真正的噩夢局面”。他表示,有關遇難者的大部分信息仍是“非常初步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