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業務添彩 Verizon Q1財報超預期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星期四,美國移動運營商Verizon公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的最新財報。得益於無線業務的發展,以及多設備數據共享方案的推廣,Verizon第一季度淨利潤超預期,盈利能力創歷史新高。

截至3月3日的第一季度,Verizon的總營業收入為294.2億美元,其淨利潤達到19.5億美元,超過外界預期。而這主要是得益於其無線部門的迅猛發展。

這主要得益於Verizon的共享賬號,用戶可以把家裏的多種移動設備合併到一個賬號,共享數據,目前,大約有30%的Verizon無線客戶正在使用這個方案。

而Verizon也一改以往以單個用戶為單位,計算平均收入的方式,開始以賬號為單位。在第一季度,平均每個Verizon無線賬戶每月花費150.27美元,超過去年同期7%。

除此之外,財報也顯示,Verizon移動客戶增長量、FiOS家庭網絡以及電視業務的利潤也超出預期。公司盈利能力創歷史新高。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