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蘆山7.0級地震 居民稱震感堪比5.12

【新唐人2013年4月20日訊】據《中國地震網》報導,4月20日08時02分,四川蘆山發生7.0級地震,震源深度13.0公里,震中距離成都大概100公里,陝西西安、咸陽、寶雞等部分地區有震感。

而據《四川在線》報導,萬年場一高層小區,不少市民跑到樓下等待,打電話,哭泣,紛紛議論。有不少人穿著睡衣,還有一男子裸著上身。一男子激動地說:「我從30樓跑下來跑慘了。」有市民甚至已經拎上了一大包東西,準備外出避難,現在已經有部分市民成群結隊往街面上走。

有當地網友上傳視頻視頻稱:四川雅安7.0級地震 成都震感強烈民眾逃生現場!

據中新網報導,當地手機通訊中斷,成都市民能感覺到強烈震感,由於是清晨,有市民從床上迅速爬起,大部分市民已經離開家裡到院子裡或空地上。

據市民講述,家裡有物品掉落地上,一位六十多歲的市民駱先生對記者說,感覺比上次(08年地震)還厲害,搖晃有10秒左右。

有市民在地震10餘分鐘后感覺到餘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