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洋基3A賽 球迷再等等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李晉緯台北20日綜合報導)闊別近4年,王建民再度穿上洋基條紋球衣備受關注,但好事多磨,建仔原訂今天上午在3A的出賽因雨延賽。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原訂今天上午7時,代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體系的3A球隊「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在主場先發,出戰過去也曾效力的華盛頓國民隊體系的3A球隊「雪城酋長隊」(Syracuse Chiefs)。

無奈當地天氣不佳,比賽因為大雨而延賽,好事多磨,球迷得再等等。

王建民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精彩,因此得以小聯盟合約回鍋洋基。歷經延長春訓的調整,王建民的狀況漸入佳境,加上最近洋基先發輪值不穩,球團為了讓先發輪值有更好的輪替,決定提前將建仔拉上3A。

王建民10日在延長春訓登板,主投3局用了46球,其中有34顆好球、12顆壞球,並送出3次三振,僅在首局遭到亂流丟掉1分。

14日建仔再度於延長春訓上場,投了5.2局,共投63球,其中44顆好球、19顆壞球,僅被敲3支安打,外加4次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