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凶嫌落網 波城歡聲慶祝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中央社波士頓19日法新電)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2號今天落網之後,民眾湧上街頭歡呼慶祝。

19歲嫌疑人佐哈.查納耶夫(Dzhokhar Tsarnaev)在波士頓近郊水城(Watertown)被捕,警方收拾裝備開車離去時,旁觀民眾對警察鼓掌歡呼。

而在波城市中心,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所在的鮑艾斯頓街(Boylston Street)附近也有慶祝活動。15日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180人受傷。

群眾歡呼:「波士頓加油」和「美國、美國」,有人高興的跳上車頂,還有人在街上手舞足蹈。

居民諾蘭(Susan Nolan)說:「這一整個星期都好緊繃。我聽到警察準備撤離時,以為人還沒逮到他們就要走,我好緊張。」

當局一度坦承,嫌疑人恐已從警方設下的天羅地網逃脫,不過隨後在水城1艘停在後院的船隻中找到佐哈

波士頓警察局長戴維斯(Ed Davis)說,幸有眼尖居民看到「滿身是血」的佐哈躲進船中,並機警報警,讓警方一舉逮捕凶嫌。(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