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凌虐5歲童 德里再現示威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0日專電)儘管氣溫高達攝氏42度,印度德里因5歲女童遭強暴而再爆示威,場面令人想起去年12月16日巴士輪暴案後,全印度各地的抗議風潮。

德里5歲女童14日失蹤,後來被發現遭強暴、凌虐、囚禁3天未進食沒喝水,17日獲救時奄奄一息。

根據醫院的說法,女童遭到性侵凌虐,傷勢嚴重,轉院至印度知名的全印度醫學院(AIIMS),目前仍在跟死神拔河。25歲的被告馬諾吉(Manoj)是女童家房客,他昨天被捕。

AIIMS以及德里警局總部前,今天分別聚集了100多人,舉抗議標語牌、呼口號示威。

在全印度醫學院前示威的中年婦女薩莉塔•古普塔(Sarita Gupta)認為,巴士輪暴案被告未被迅速絞刑,讓惡徒心存僥倖,導致強暴案續增。她告訴中央社記者,「現在每個做母親的都好怕,我自己也為人母,女兒若沒準時回家,我就會不斷打電話,問孩子到哪裡了?」

為讓這種犯罪不再發生,她要求將強暴犯絞刑示眾,以儆效尤,「我要強調的是,犯這種罪的人唯一的路就是被吊死,且要迅速行刑」。

相關文章
評論